llllllllaaaaaaammmmmmm

不定期更文,不会坑

【祁炀】欢迎来到玛丽苏世界

*主视角当然是我们祁炀啦(带花落玩一个)


*应该还有后续


*ooc




SIDE花落


嗯?我是谁?我在哪?



应该在战队宿舍里的花落,看着此时身边的花天酒地顿时一脸懵B



“欢迎来到玛丽苏世界,我是您的系统109”,一个声音从耳边响起,玛丽苏世界?“……什么,玛丽苏……?”花落愣了一下,半晌,掐了掐自己,卧槽这个梦好真实啊……“下面进行说明,这是一个由人类念力形成的虚拟系统,您所处的世界是由原文作者大量针对您的且内容高度统一的怨念所形成的。”



???



“这是组队模式,您的队友:祁醉于炀,为了你们适应玛丽苏世界,你们在世界中的名字就是你们在现实世界中的名字,你们一共完成100个任务就可以脱离这个世界,请问您还有问题么”,“有有有!”花落终于从懵逼的状态缓过神,抓住机会问道“你说这个是由人类怨念形成?但我不知道她怎么会对我有怨念啊?”



系统思考了一会,“有一位用户名为于炀小心肝的用户(经检验是你的队友祁醉)在本文下评论'写的太垃圾,人设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还不如我们家童养媳可爱'作者辛辛苦苦请来的水军被【祁醉你这个老畜牲还能不能让我们好好看文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于炀小可爱快管管祁神】【祁醉:看什么文快来听我讲故事】【@花落快来老畜牲听故事】等言论所埋没,所以作者怨念深重把你们拉了进来”



这就是所谓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啊



“难道我们只有做任务这么一种方式离开这个地方么?”系统飞快回答道“这倒不是,每天晚上12:00我们会把你们拉进世界,早上7:00你们自动脱离世界,期间你们可以自主刷任务,若7000个小时内,没有完成完成100个任务则会被判为智商重灾区,对于这种智商可能有问题的孩子,作者不应该抱怨,所以会自动放你们回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为什么听起来这个系统还有点骄傲



。。。。。。



怎么?还想让我夸你们有人性???




SIDE祁炀


“小哥哥?要不要来做第一个任务,嗯?”于炀看了看第一个任务脸慢慢变红了,祁醉看了一眼于炀的神色,便知道两人应该是一个任务



“嗯?小队长先读一下?”看着于炀发红的耳尖忍不住调戏,于炀把脸埋在被子里,不肯露出来,“那我读一下我的任务?”祁醉看了看于炀,念了下去“主线任务一:祁醉把喝的醉醺醺的于炀抱到床上,于炀手不自觉的乱摸,把于炀的手往下带,用微带暗哑的语气说'宝贝自己点的火要自己灭'一边说着一边脱对方衣服,狠狠地亲吻对方”祁醉偷偷看了眼越埋越深的于炀,评价道“什么时候的台词,好老的套路啊”



祁醉看着被子里的那一团只露出了些许发丝,把人从被子里挖出来,脸上红扑扑的,又起了调戏的心思,“小哥哥,这边还有一个ps.要听么”未等于炀回答,便说道“ps.要一丝不挂”



怀里的大宝贝又要在被子里挖洞,祁醉一把拦住,装作认真的说“小哥哥想不想早点脱离这个世界?”可怜的于炀啊,如果这个时候没有羞愤成这样,应该会注意到自己的任务中并没有所谓的ps



而于炀在祁醉认真的注视下点点头



————两个小时过去了



“队长……”于炀嘴唇通红,从床上撑了起来,被压在身上的祁醉一把抱起,红着脸,在祁醉怀里小声求饶,祁醉不停给自己加戏(吃豆腐),害的自己就一句台词都说的不利索,一次一次的被扔到床上,自己的背都有点受不了,而且祁醉各种原因的NG,什么没有到一丝不挂啊,眼神没准备好啊,语气……都要重来……



“队长……你饶了我吧……”祁醉一听可不乐意了,狠狠地咬了一口于炀的下唇,以示惩罚,“怎么?你觉得我故意不让你完成任务?”小于炀一看祁醉严肃的样子就慌了,“你难道觉得我不想早点脱离这个世界?”祁醉还故意拉下脸,一副凶凶的样子,“没有没有没有”于炀连忙否认,还讨好似的凑过去亲了亲祁醉,“没有就把衣服穿好我们再来一次”祁醉佯装严肃的说道



——又过了几个小时


叮的一声,那种机械化的声音又在耳边响起,恭喜祁醉完成任务一,于炀完成任务一,累计完成两个任务



祁醉听见系统的提示音之后,急不可耐的从床头抓过润滑剂,手向于炀身后探去,结果万恶的提示音竟然又在耳边响起了



“警告,据我国扫黄打非政策,严禁开车”这个傻逼系统竟然还重复了三遍!!!祁醉隐隐有一种想砸了系统的冲动,系统是砸不了的,但是身边这位忍笑辛苦的小哥哥还是可以罚的



“等回去了看我怎么收拾你”祁醉伸出食指点了点于炀的头,听起来好怕怕哦,于炀是彻底忍不住的笑了起来



诶诶诶!!!!!


这怎么说回去就回去了?看到身边场景还是自己熟悉的宿舍,于炀懵了一下,看了看自己摆在床头的闹钟,啊,7:00了



7:00了祁醉心里想着,开始用行动证明之前的威胁还是有效的




SIDE花落



花落出了这个什么鬼玛丽苏世界,决定打个电话给祁醉,先感谢一下他们两个做好的任务,然后质问一下祁醉怎么就把自己拖了进来



结果刚拨出去就被挂断了


?????怎么回事?????






今天注定了HOG队长不能早起啊


微笑













谢谢看到这里

鞠躬



评论(6)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