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可移(高三半退)

不定期更文,不会坑

【祁炀】帝国小奶狗

*私设养兄弟情


*就是想写奶凶奶凶的小炀神


*ooc






“说,为什么和别人打架”于炀这是头一回听到祁醉用这么严肃的语气和他讲话,“于炀!为什么和别人打架!不要让我问第三遍”祁醉的声音开始变冷



天知道当祁醉听说于炀和别人打架的时候有多担心,在接到于炀班主任的电话后,祁醉吓得翘了一节英语课,从X大往于炀的学校赶



于炀是去年被祁醉父母收养的,因为祁醉父母天天忙着事业,照顾弟弟的重任便落到了当时刚刚参加完高考的祁醉身上,这次祁醉的父母出差,自然是由祁醉出面解决这一堆烂摊子



祁醉赶到学校,在医务室见到了于炀的班主任和另一个男生,才发现之前自己听到的“缝了两针”“流了很多血”什么的 说的并不是于炀,便不由地松了口气,但随即又拧紧了眉


于炀并不在医务室里



——


于炀在学校角落里的一棵桂花树下窝成一团,远远的听见了脚步声,脚步声越来越近,直到于炀看见祁醉在他面前蹲下,“说,为什么和别人打架”于炀把头往下埋了埋“于炀!为什么和别人打架!不要让我问第三遍”



于炀抬起了头,祁醉看见于炀发红的眼角,心就先软了半分,声音也跟着软了下来,“于炀?怎么回事?过来给我看看,有没有受伤,”说着把于炀拉到怀里,检查了一下,发现除了一点擦伤以外并无大碍



“是那个傻B先招惹我的,他在背后说哥哥的坏话,说哥哥的奖状文凭。都是买的,还说什么是你逼我去文纹身,说你为了毕了业还可以控制我们球队,故意不让那那哥当队长,让自己的童养媳当队长,”愤愤的说道,于炀微微脸红,不知道是气的还是因为童养媳这个词而感到害羞,随即又低下了头,“还有很多很难听的话…………我特么怎么就没把他打死呢,我艹”



祁醉愣住了,是因为自己么…………



“以前这么还没注意到你还会讲脏话呢?”于炀慌乱的低下了头,小声反驳,“我…………之前戒掉了…………是今天太激动了,对不起”祁醉揉了揉于炀因为打架而乱成鸡窝的头发“没有要训你的意思”



祁醉把于炀拉了起来,“走吧,我们去跟老师说一下”,因为是那个同学骂人在先,再加上于炀态度良好,祁醉也带着于炀付了医药费,老师让于炀回去好好反思,这件事也就这么过去了



“我的文凭是不是买的你还不知道么?”在出租车上,祁醉把于炀揽进怀里“再说了,让你当队长还不是教练同意的么?卜那那那个胖子,就是太胖了,所以教练才不让他当队长的,是吧。”祁醉揉了揉于炀的头发,“再说了,他们的球技也比不上我们小队长是不是?”



“咱们先说好了,你的纹身可不是我逼的啊”祁醉笑了一下,“再说,你可不就是我们家童养媳么”祁醉抱着于炀亲了一口



——


家里



“那一只手呢,有没有受伤?”祁醉拿着棉签,轻轻的给自家童养媳上药,略带严肃的说道,果不其然,看见了于炀摇头,“腿上有受伤吧,我都看见了,还摇头?非要发炎让我心疼?”祁醉将于炀脚踝握住,给膝盖上的擦伤消毒,擦药“我怎么以前都不知道你还会打架呢?嗯?”



于炀试着把自己的脚踝抽回来,摇摇头,小声说道,“是今天太生气了……”,说着还红着脸试着把自己脚踝抽回来,却轻轻的挨了一巴掌,“别乱动”



于炀脸红。










这里是某濛的小声逼逼:


就是想写我们奶凶奶凶的小炀神


嗷呜




(好像还有点烂尾。。。。)对自己有清醒的认知。。。


谢谢看到这里的你


评论(8)

热度(2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