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可移(高三半退)

不定期更文,不会坑

【祁炀】震惊!!!著名选秀节目偶像出道计划里含有惊天内幕,训练生于炀居然是导师祁醉的童养媳!!!(A

队长听歌的时候脸色慢慢的沉了下来,特别是带上音乐,队长盯着屏幕一点一点扣编好的动作,扣完了,脸色也就黑了,他没有说什么,只是让大家坐了下来,“我们先来把中间部分编完?”


大家点点头,其实大家都面色也不好,这首曲子直接是纯音乐没有歌词,虽然说这是舞蹈测试,不需要音乐,但这也意味着这首歌的难度增加了不止一点点,在座的各位,除了那位之前就是专门从事为歌曲编舞的队长,其他人都没有把握把前面的部分表演好,更不用说再给歌曲中间部分编舞了


队长当然知道这个情况,且不说队伍里面有极个别训练生是因为voice和Rap发挥失常,知道自己实力达不到X曲目的标准,就是节目播出后被网友骂,也要来这组划水混分,就是里面那位腿伤的训练生也不好办

谁不知道Rap和dance的测评顺序是谁安排调整的?


在队长带领下,大家扣完了动作,编完了中间空缺的全部舞蹈才松了一口气,太阳已经落下,甚至吃晚饭的铃声都已经响起,谁也没有料到居然已经过了一天,甚至连午饭都是在训练室里吃的

队长看了看时间,再看了一遍录像,“那舞蹈部分就这么定下来了,我们先去吃饭,吃完饭就回来训练,”他们的时间已经浪费了许多,一些舞蹈简单的小组甚至都已经学完了他们还没有开始,大家也都知道现在的情况不妙,乖乖的点点头准备离开


一直坐在一边的于炀轻轻的开口说道,“关于舞蹈,我还想提一个建议,”队长还没有说什么,lucky组的前组长开了口,“刚刚我们讨论的时候你没有意见,怎么要去吃饭的时候就开始有意见了?你慢慢来,我们先去吃饭了”


于炀装着没有听见对方的阴阳怪气,将音乐调到最大声,“你们听,这里中间隐藏在音乐下面的是心跳声,我觉得这处的动作应该改一下,”队长静静的听了一会,点点头,“你们去吃饭吧,我来把这处在完善一下,这里的动作确实应该改,”队长看向于炀的眼里都带了些笑意,“可以嘛,耳朵还挺灵,”于炀害羞的摇摇头,“我就是害怕听错了,所以才耽误了这么长时间,因为我耽误队长吃饭了,就让我陪着队长编舞吧?”


话说的没有一丝漏缝,既然别人说他耽误队长吃饭,那他也不去吃饭

还有几位训练生想着留下来,表现一下自己,反倒都被于炀劝去吃饭了


所以祁醉拎着盒饭来到训练室时,看到的是这种场景,他们家小童养媳乖乖的和对方说着什么,乖乖的点头,祁醉眼睛微微的眯了起来,怎么?那就是值得于炀不去吃饭的alpha

不怪祁醉乱吃飞醋,要怪也得怪花落打小报告,谁让祁醉不给于炀回他们的寝室呢?明明于炀腿已经好了!!花落一边愤愤的想着,一边掏出手机,噼里啪啦的打字,不对,是来挑拨离间,可花落哪里知道他这可是给祁醉搞事情提供了一个好机会啊!!!


这边,于炀和他们组的队长聊的正开心,两人从自己刚进圈子,一直聊到现在,对方点点头,“原来你们以前就认识啊,”于炀害羞的笑了一下,“对,祁老师其实很会照顾人,”

“原来是这样啊,之前乱看网上说的,还以为你真的是那种人呢,真的对不起啊,不过说回来,祁老师确实很负责任啊…………”


祁醉手里装着外卖的塑料袋被捏的发出响声,怎么?小哥哥怎么这么不乖?不仅仅不好好吃饭,还否认和自己的关系啊?

祁醉也不是分不清利害,知道这个时候的确不能公开两人的关系,只是看着里面和谐的气氛,心里有些发酸,也没顾上一个导师,突然关心没吃饭的训练生这种bug,直接推开训练室的们走了进去


“!!祁老师!!”被自家小童养媳脆生生的喊了声老师的祁醉脸上的笑有些挂不住,还是冲两人点点头,将手里的外卖递给了他们组的队长,“刚刚在外面吃饭,听说你们为了编舞还没来得及吃饭,我就随便给你们打包了一点,可能不合口味,对了于炀,贺小旭有事情要我和你交代”


队长刚写过祁醉,听见这话连忙点点头,“嗯,在训练室里吃东西也不好,我就出去吧,”说着便起身和留在训练室里的几位摄像一起出去了,见他们都走了,祁醉还没有说话,于炀不由得好奇,乖乖的问了句,“祁老师?”

便被人压在训练室的地板上狠狠地吻了起来,被亲完的于炀还有些懵,还没等他问为什么,又被祁醉压着吻了起来,如此这般,居然被人吻了三次


到最后,于炀被人吻的受不住,直接软了身子,羞红了脸,乖乖的窝在祁醉的怀里,小声的抱怨,“今天怎么啦,要是被别人看见了该怎么办啊?”祁醉却认认真真的掰着手指和他算着,“第一个是因为你又不好好吃晚饭,第二个吻,是因为你居然喊我祁老师,又不乖了,之前明明说过的私下里得喊别的,又是忘了?一点也不怪,该罚……”


于炀羞红了脸,深怕祁醉逼他喊出那个有些羞耻的称号,乖乖的先用一个吻堵住了他的嘴,老畜牲怎么会放过这个送上来的机会,心安理得的接受了不乖于炀的贿赂,“至于第三个么,我吃醋了……”


于炀失笑,实在是没有想到他们家祁老师还有吃醋的一面,既然明明白白的说了出来,祁醉也不在遮遮掩掩了,直接用自己的信息素把自家小omega裹了起来,以示主权


祁醉轻轻的蹭了蹭于炀,“宝贝,我可能是易感期到了…………”





谢谢看到这里

最后解释一下,infinity heaven在网易云上确实没有心跳声,但是南山在玩phigros的时候听见了心跳声,可能是因为游戏方面的原因,所以才有心跳声,但是为了情节(并不)所以就用在了这个地方

评论(3)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