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山可移(高三半退)

不定期更文,不会坑

当各家攻被别人欺负(划掉)时

*所含CP贺朝×谢俞 阮南烛×林秋石 祁醉×于炀 严峫×江停



 
 
 

贺朝×谢俞

 
 
 
 

 

 
 
 
 

国庆长假,整个寝室早就走光了,只是北京离他们家乡远,两个人便都没有回家,再加上贺朝已经许久未同谢俞亲昵了,便十分自觉的抱着自己的小枕头,颠儿颠儿的跑到谢俞他们寝室去了

 
 
 
 

 

 
 
 
 

贺朝早早的将作业写完了,抱着手机,躺在谢俞床上玩手机,谢俞则坐在桌边,翻着他的医书,手里还一边拿着手术刀在自己新买的人体模型上比划着

 
 
 
 

 

 
 
 
 

突然,贺朝扔下手机,爬下床,一把抱住谢俞,口中说道,“老婆老婆,我被人欺负了,要小朋友亲亲才能好~”谢俞冷冷的看了他一眼,“怎么?内伤还是外伤?是需要纱布还是手术刀?”说着摇了摇自己手中的手术刀,隔着空气在某个重点位置划了一刀,吓得贺朝往后一躲,但随后又黏了上来

 
 
 
 

 

 
 
 
 

“嘤嘤嘤,连小朋友都欺负我!!!”某贺戏精一脸生无可恋的表情,就好像只要谢俞再凶他一句他就不活了,谢俞叹了口气,“所以是谁欺负你了?”贺朝委屈兮兮的把手机递给谢俞

 
 
 
 

 

 
 
 
 

“你看看!!!我妹妹!她居然!说我!闪耀暖暖没她玩得好!!!”贺朝又贱兮兮的凑了过来,

 
 
 
 

 

 
 
 
 

“诶老谢,要不你帮我教育教育这个不听话的妹妹,不是都说长嫂如母么,你教育她是应……………啊!”

 
 
 
 

 

 
 
 
 

贺朝卒…

 
 
 
 

 

 
 
 
 

 

 
 
 
 

 

 
 
 
 

 

 
 
 
 

 

 
 
 
 

阮南烛×林秋石

 
 
 
 

 

 
 
 
 

祝萌:“嘤嘤嘤,林林!我被人欺负了!”

 
 
 
 

林秋石:………………

 
 
 
 

祝萌:“我都被人欺负了!林林都不帮我!林林是不是不爱我了!”

 
 
 
 

林秋石:………………“那是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打他”(就只是礼貌性的一问)

 
 
 
 

祝萌:“就是那个叫阮南烛的大猪蹄子,嘤嘤嘤,他居然说你喜欢他不喜欢我!”

 
 
 
 

林秋石:………………

 
 
 
 

祝萌:“那你说你喜欢谁嘛!”

 
 
 
 

林秋石:………………“你!!!”

 
 
 
 

 

 
 
 
 

五分钟以后

 
 
 
 

 

 
 
 
 

林秋石被阮南烛压在沙发上,唇被吻的通红,下唇还微微肿起,连耳尖都微微发红,阮南烛轻轻的抚摸着通红的嘴唇,“嗯?听说秋石不喜欢我?还要打我?”阮南烛用卡在林秋石两腿间的膝盖轻轻蹭了蹭,“嗯?是不是真的?”

 
 
 
 

 

 
 
 
 

“嗯?你到底喜欢谁?”阮南烛盯着林秋石,眼底盛满了笑意,林秋石微微抬起头,亲了亲阮南烛“当然最喜欢你了”

 
 
 
 

 

 
 
 
 

 

 
 
 
 

 

 
 
 
 

 

 
 
 
 

祁醉×于炀

 
 
 
 

 

 
 
 
 

某日,于炀照常在训练室直播凑时长,祁醉从身后一把将人抱住,弹幕时间刷满了哟哟哟~

 
 
 
 

 

 
 
 
 

“队长…………”于炀羞红了脸,轻轻的推了推搭在自己肩上的头,“我在直播呢,这样不好……………”结果听见了祁醉委屈兮兮的声音,“今天被别人欺负了,结果小队长还不给我抱,嘤嘤嘤………”

 
 
 
 

 

 
 
 
 

于炀忙问怎么回事,祁醉委屈兮兮说道,“今天我一个人打单排,有一个人欺负我手伤,总是欺负我,嘤嘤嘤”

 
 
 
 

 

 
 
 
 

直播间里的广大人民群众都纷纷表示没眼看了,神之右手虽然受伤了,打比赛吃力,但是好歹还可以秒一秒路人吧,编自己被路人欺负的职业选手,以求得自家童养媳的安慰,这种事情也只有祁醉才能做的出来

 
 
 
 

 

 
 
 
 

但于炀是一个自家队长说什么就信什么的主,再加上今天的事件还是涉及到自己队长的手伤,这就更不能忍了,便问了账号名,帝国小狼狗准备帮自家队长报仇血恨

 
 
 
 

 

 
 
 
 

结果巧的是,还没打到第十局的时候,击杀公告就出现了HOG—youth击杀×××的信息,而且还被祁醉截了个屏,说是做个留恋

 
 
 
 

 

 
 
 
 

说着也打开了自己的直播间,亲切的呼唤了某位叫花落小朋友,“别看着只是一个普通的击杀公告,这背后其实都是我们家于炀对我深深地爱~”

 
 
 
 

 

 
 
 
 

花落:gun!

 
 
 
 

 

 
 
 
 

 

 
 
 
 

 

 
 
 
 

 

 
 
 
 

严峫×江停

 
 
 
 

 

 
 
 
 

“警花!老婆!江顾问!我今天居然被马翔这个臭小子给气着了!气死我了!必须得老婆亲亲才能好!”严峫刚进门便大声说道

 
 
 
 

 

 
 
 
 

窝在沙发一角的江停,放下手中的书,摘下眼镜,将它们放在茶几上,并往里面推了推,正好,严峫走了过来,一把将人儿拉进怀里,江停也不反抗,反而还主动的亲了严峫一下

 
 
 
 

 

 
 
 
 

“所以说,你今天怎么被气到了?”江停看着严峫

 
 
 
 

 

 
 
 
 

“今天我们几个一起打游戏!马翔这个臭小子居然说我现在手速越来越慢了,说我老了!还说起我当年相亲被拒108次的黑历史!!!然后那群臭小子居然说,你当初嫁给我都是因为眼瞎!”

 
 
 
 

 

 
 
 
 

严峫说着,还一边很委屈的看着怀里的人儿特别不乖的钻出了自己的怀抱,伸手去拿放在茶几上的茶杯

 
 
 
 

 

 
 
 
 

江停喝了一口茶,开口道,“人家马翔都单身多少年了,你都结婚多少年了,手速比你快很正常,你要是手速越来越快的话反而还是不正常,说明我在婚后做的不够好,是不是”

 
 
 
 

 

 
 
 
 

“再说了,当年,你被拒绝了那么多次,还不是找到男朋友了么?嗯?”

 
 
 
 

 

 
 
 
 

“最后吧,就算是我当年眼瞎,那现在我也不能退款了呀,是不是?”江停又主动的亲了严峫一下

 
 
 
 

 

 
 
 
 

“再者说了,那分明是我爱你”

 
 
 
 

 

 
 
 
 

 

 
 
 
 

 

 
 
 
 

 

 
 
 
 

 

 
 
 
 

 

 
 
 
 

 

 
 
 
 

 

 
 
 
 

“严峫!你放我下来!!!不行!先洗jio!”

 
 

评论(44)

热度(2791)

  1. 共3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